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S.H.E 十周年生日快乐^^

每年的9.11三只都会与歌迷一起过生日,或者有些与歌迷的庆生活动...
原本很沮丧的以为今年应该看不到三只合体一起庆祝生日的影片了...
没想到就在我睡觉前,看到华研po了一个影片,写着"S.H.E 十週年生日快樂"
打开来看,竟然是三只!!!有娜娜耶!!^0^
短短9分钟多的影片,却足以让我流泪...
相信很多歌迷也跟我一样吧?听那熟悉的歌声、还有那熟悉的开场白...
"大家好!我们是S.H.E!我是Selina我是Hebe我是Ella!"
那首《魔力》,那首《老婆》...好多感触涌上心头 T_T

虽然不知道他们未来的发展会是怎样,但很肯定的是歌迷们都愿意等Selina康复归队...
因为她们跟我们有个约定,她们说过,除非我们不想看了,不然她们要一起唱到80岁~
因为相信,所以歌迷们都会耐心等待,等待你们跟我们完成这个约定...
Selina你要加油,大家都在等你回来...知道吗?
S.H.E是取自Selina。Hebe。Ella嘛,所以一个都不能少^^

10年,从Hebe&Ella因怀疑染上SARS被隔离,到后来Ella因为节目伤到腰休息了一段时间,再来现在娜娜被灼伤...真的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意外发生在她们身上了 T_T
10年,想想她们出道时自己还是个小学生,简直可以说是听她们的歌长大的XD
S.H.E,一个屹立不倒的女子天团~很多人常问我,为什么这么喜欢她们?
原因很简单~因为她们很真、不做作又直率的个性~没有偶像包袱又爱搞笑~
当然还有她们的友情~经历过这么多事情,一次又一次见证了她们对彼此的爱~

今年的生日,也是Selina结婚的日子...
本来今年4月应该完婚的她,却不幸在去年10月22日拍戏烧伤了 =(
但也因为这场意外,大家看到她未婚夫阿中对她的不离不弃;
两位好姐妹不分彼此,把三人的活动或代言酬劳照旧分成3份;
歌迷甚至路人甲给她加油打气还有祝福...
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让这件事变得更有意义~
最后,我要大大声的告诉你们:
Selina加油!S.H.E加油!我永远爱你们~
我会一直支持你们~10岁生日快乐! ♥♥♥

SHERO真实版^^

SHERO卡通版^^

代表三只的三叶草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