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有你们真好 =)

21.10.2011~今天终于考完试啦~呼呼~爽啊~
一考完试就跟college gang去gaigai ~
最开心的是,今天大家都到齐耶 ^^
14个人,一个也没少 =)
喜欢一大班朋友一起出去的感觉~因为是你们~
跟你们出去,就算是很大一班,也不会有忽略对方的时候~

今天我真的是被你们吓到啦~我没有想到你们会来这招>_<
还有10天才是我的生日,你们却提早帮我庆祝了~so sweet~
跟你们在一起一整天,都没有什么破绽咯~我也太笨了@_@
谢谢你们啦~真的很成功的surprise~我彻彻底地被吓到了~
那个waiter也是几厉害玩人下~还跟我想到用angry bird那招吹蜡烛~
还有他提出的那两个要求~说真的我刚开始还真的以为非做不可~
我还真的有认真想要怎样完成他的那个荒唐要求~有够笨 =.=
不过,如果你们没这么玩我,又怎么会这么难忘?哈哈~
所以,谢谢你们~谢谢你们安排的一切~真的很感恩老天让我认识你们=)
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难忘的birthday surprise~还帮我拍了很多照留念~
除了谢谢,还是谢谢~

Happy Birthday to myself^^
我的六个千金 ^0^

p.s: 跟儿子们的合照等我拿到了再加上来啦=)

据说,今天大家都超累的~可是却因为舍不得彼此,而选择迟回~
逛街逛了整天,从pavillion->sungei wang->pavillion~
前一天因为要准备考试,我都没什么睡到~所以到了晚上真的又累头又痛~
可是想到之后要等到2个月后才能再见到你们,我又不舍得回=(
说真的,回到这里,我没有一刻不想你们的 T_T
Mummy miss u all very very very much lar~~~~~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